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離開現職公司,到他處求職。

20100826-2313  

=藏鏡人= 
內卦伏吟,想歸想,不會去做
在公司的權利被剝奪,心有不滿
最近破財破的凶,幸好還有財可破,但要小心注意
建議注意頭、腦部、生殖、泌尿系統方面疾病
腰、腿部是否開過刀?
 
Re: =藏鏡人=
老師說的甚準,近日工作被剝奪的兇,財物也流失的多,所以產生此意..
腰、腿部無開過刀,而以前確實有腦科方面的疾病,現在狀況尚撐平穩。
請問卦中可以看出上司是否對我有不滿的地方嗎?


=藏鏡人= 
卦主是否處事時過於強勢、嚴謹,一心認為是為公司立場好而想,而較缺乏圓融?

Re: =藏鏡人=
嗯……前陣子的確是有與他討論公司的事,用詞是有點直接……。
剛剛卜了卦,供老師參考,謝謝。


前些日子有與他談論公司的事,但是近日對我的態度不如以前。
20100830-1829  
=藏鏡人= 
1.打心底妳就不認同該主管的看法,而該件事情有可能是涉及同事而起
2.這件事情發生後,反而使妳很困擾也有些後悔發生這個"無心之過"
3.知道這件事的辦公室同仁,立場站在你這邊
4.此時,妳的運勢極為不佳。既不認同上司的立場又恐公司偏頗上司而對妳不利
5.如果上述沒有偏差太多的話,建議在公司裡盡量"潛水",到10月後較有改善
p.s看來,你的經濟財務真的要注意看緊點

Re: =藏鏡人=
1.打心底妳就不認同該主管的看法,而該件事情有可能是涉及同事而起
>>>是的,因為她的下屬不喜歡我,常把我上班時間排擠掉,或許因為人選眾多所以沒辦法做到很公平,但是看得出她仍獨厚某些人。

2.這件事情發生後,反而使妳很困擾也有些後悔發生這個"無心之過"
>>>對……因為要圓這個場子,也用了不少心力,有點累……。

3.知道這件事的辦公室同仁,立場站在你這邊
沒錯,是比這位女主管更高一階的男上司。(已提供當事者資料。)

4.此時,妳的運勢極為不佳。既不認同上司的立場又恐公司偏頗上司而對妳不利
>>>對……這位女主管,掌控人事方面的權利,對我不利,但僥倖有男主管暗中幫助,所以不至於不能上班;說到運氣,這陣子的運氣感覺到真的很不好,差得可以,但又還勉強過得去,幸好有男性貴人相助,不然難熬。

5.如果上述沒有偏差太多的話,建議在公司裡盡量"潛水",到10月後較有改善
p.s看來,你的經濟財務真的要注意看緊點

老師所言甚是,只是不滿的對象為另一個女主管以及她的同事手下,
或許我踩過她們地雷而不自知,也或許更是因為我不得她們的緣,所以不管看我怎樣就是不滿意,呵呵。
財務方面就如您說所說的確實非常吃緊,看來為了金錢還先暫時潛水,默默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哩。謝謝 !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此公司上班已經2年多,但是由於長期在老闆與同事的言語刺激加上不平頂待遇下很不舒服無法再上班7/22提出辭呈離職日期8/31,但是這幾天老闆找老闆交接時老闆卻又希望我留下繼續工作但是改作他助理,現在面臨兩難老闆是希望我不要做會計了,改做他助理他再找人來接我會計職務現在他希望我考慮一下是否要留下來當他助理,但是由於我明年2月想繼續升學提升自我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想再做會計的工作了煩了累了想轉職當人資或考公務人員,我本來也是計畫做到明年2月~6月就離職怕課業跟工作無法兼顧,也想趁這機會出國讀語言學校2~6個月,所以現在狀況有點兩難,如果回來做助理就無法做網拍勢必要放棄,但是如果答應留下又怕回到之前被欺負的情況太痛苦了也做不下去身心俱疲,又加上到明年又要離職一次我也怕對老板不好意思,另外如果離職全心做網拍又怕生意沒預期的好,所以麻煩幫我看何種計劃對我比較好。

20100831-1021  

=藏鏡人= 
1.自營看客戶(子孫)伏又休囚又被忌神(父母)壓住,不適合自行創業
2.應持兄弟為對手、競爭者,月破入空。目前沒啥競爭,案子不斷流入,似乎不接又可惜(也代表公司同事有人離職,人手不足)
3.工作勞累、奔波,老闆又靜而不動,不來"生"我,實為氣結
4.內卦財值日+玄武(設計、規劃),外卦財勾陳(辛苦、一成不變),看來內財比外財誘人
5.思變動,占得歸魂卦,六爻安靜,不會變動(也代表老闆隨口說說、工作性質不變、薪水不變、一切不變...)


 
反饋:
那........ 唉,頭痛!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辭職後另謀工作..應徵的這家公司有兩階段面試..我順利進入第二階段面試...
照理說能進入第二階段面試應該贏面是有的..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太單純白目..
也許言語間讓對方感覺到我並沒有那麼積極爭取工作機會..
又可能誤會..公司不是我期待的類型..
雖然事後有再寫信補充自己的求職意願..但對方也沒有回覆...
一切結果是對方要評估每個人選的狀況後..可能下週一或月底才會有個定案..
我想知道這份工作我能被錄取嗎?
如果不能的話..會是什麼原因?
是否是因為我面試時的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還是歸咎於我的專業能力不足?

20100828-2021  
=藏鏡人= 
卦主心思細膩、喜於思考、行事較為嚴謹,較不擅於外顯表達
此份工作須靠外型、口才表達,應徵者也非常眾多、激烈
此份工作是否為競爭激烈的土地、不動產方面的相關工作?
問工作,忌神發動來克我,化出兄弟,應為他人所得
非戰之罪、勿須自責面試時態度不堅、舉止失措
如此次真的不幸落榜,不妨在12月再找工作
另外,請留意一下自身目前的財務狀況

 

藏鏡人大大
謝謝撥空答覆
關於個性的確如您所言沒錯
善思考卻較保守..很肯做但不懂行銷自己..
此份工作是美妝網站的網頁設計
老闆曾順道提問過是否能有自信跟客人洽談業務
如果要12月才能找到工作..那就糟糕了呀..
請問我現在是不是先找個打工性質的工作餬口?
就是一邊賺點小錢補貼..一邊密集訓練自己的專業技能..
暫時不要一整天在電腦前耗在找工作與投履歷上?
這陣子來面試機會是有很多..但好像都不是那麼雇庸雙方條件相符合..
27000是維持租屋生活的薪資..我也並無要求太多..
有不少工作主動給予面試機會的卻大多是距離蠻遠的公司..
譬如需要捷運轉車兩次的..或下上班交通時間要一個小時的..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臨時應變能力不及,有次工作出錯,老闆娘認真說:想讓我做到月底
後來又說再觀察我一陣子。於是卜問 我會被辭職嗎?

20100823-1118  
唉~~~工作又出包了!確定被辭職。老闆娘說要讓我做到10號
可是有人跟我說,老闆娘其實捨不得,才留我到10號(可能有轉圜餘地)

=藏鏡人= 
卦主對此份工作做得賣力,也很辛勞,但會心不在焉、恍神
此次出包應該是客戶或商品問題而引起
卦化六沖,留住飯碗的機會微乎其微
如想留任,建議不妨9/1與老闆娘再談談
祝你好運!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香港男子問:跟她分開了1個多月..因為給予不到剛剛戀愛的感覺給她..
但因為這次事件..想通了很多..我應該做什麼才可以再次跟她一起?
20100829-0111   
=藏鏡人= 
1.男方木訥不溫柔,+驛馬日沖,此時又想起對方的好
2.女方子孫發動化出世爻(休囚、月破),對男方心灰意冷,也暫時不想不想談戀愛了(妻財伏藏亦有此象)
3.建議9月中旬以後盡量找機會約女方出來吃飯、看電影....等等純粹玩樂之事!
4.但千萬暫時別再提起複合或以前...煞風景之事,尚能保住一線生機,靜觀其變!
 

Re: =藏鏡人=
沒問題..
多謝指點..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他認識大約兩個多月..兩人很談得來..
我對他的感覺是相處熟悉後才喜歡上他的..
他對我的感覺是屬於一見鍾情就喜歡上我的..
他很善待我..給我感覺很舒服自在..
而他示愛也很直接..但會維持禮貌與尊重..不會讓人感覺不愉快..
我是單身感情空窗期..而他卻是有女朋友的人..
他是說過他跟他女友快結束了..
可是每回我問起時..他都無法很理直氣壯說自己已經恢復單身..
我覺得他對此事曖昧不明..因此沒有答應進一步的約會相處..
目前只是維持普通的朋友關係..而他也沒有勉強我..
他只是表明非常喜歡我..希望將來我能成為他結婚的對象..
就算我現在對他不好或刺傷他..他都能包容..
他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就跟對待心愛的人是一樣的感覺..
我是蠻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的...
就好像重回大學時光跟大學時的男朋友相愛的那種感覺..
純純的愛..並且時間是放在心靈層次與生活的相處上..
完全沒有涉及都會男女那種速食情慾的輕浮之事..
但我很擔心他處理感情的能力是優柔寡斷的..
那就不是我要的了...
我想知道他有可能就是正緣嗎?是值得等待的嗎?
20100627-0618   

=藏鏡人= 
世持白虎,卦主心思較為單純、嚴謹,處事較為主導、強勢
應持朱雀+妻財,男方口才佳、打扮頗討異性歡心,逢月生合,運勢、背景都不錯
兄弟入空暗動+驛馬,身邊女性來來去去,沒一個長久,但也沒斷過
9月中旬後,可望會有條件不錯的男性出現,不妨注意一下!
 

謝謝藏鏡人大大
關於我的個性描述大致無誤
但是是會妥協與配合對方的人..只是有點大小姐脾氣..比較自我..
男方工作能力與智力算是突出的人..打扮是還OK..
但賺錢能力較強..還頗敢吃好的用好的..
至於男方感情私生活如何..我已經不關心了..
他當初想追我時倒是對我強調他不是隨便的人..要我信任他..
不過他本身有一個漂亮的小女朋友便是了..只是他說他感情不順遂..
我想他比較愛挑剔吧..感情上又小孩子氣不能沒人陪..
所以習慣性騎驢找馬..很害怕分手後銜接不上會很寂寞孤單..
總之是個很依賴又不獨立的人
對我而言不是理想的對象
即便是我跟他在一起了也很麻煩
總是要顧慮到他隨時都需要人陪..沒陪他就會去找其他女生曖昧找人陪..
那我只顧他..我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那很累..
他的感情不順遂是他自己個性缺陷惹出來的..
我不想賠掉自己的正常人生去當他的救世主..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爺爺前天約下午四點多從家裡離開後再也沒有回家,已有報警,不曉得人是否平安?

20100829  

=藏鏡人= 
三合父母,應有人資助、保護
但用神動而入空,可代表出去了,躲起來了,找不到了...!
化出子孫,可代表無事、出去玩或到晚輩家
9/1出旬值日應該可以有消息,不妨注意一下!
祝好運!

 

Re: =藏鏡人=
接到電話通知人已找到。
約位在家裡西方尋獲,爺爺平安。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離職,待在這裡會被人害的很慘吧!
以前的主管是解決事情,現在的主管是把事情推給別的單位,
我看哪天出事,他也會把責任推給我,
而且整個辦公室的人沒能力但都自我感覺良好,
跟它們再一起工作好痛苦。
可是還沒找下一份工作,離職好嗎?

20100827-0830  

=藏鏡人= 
六沖卦,會離職
兄弟值月+朱雀,公司耳語黑函攻訐、同事間小動作不斷
寅財休囚月破入空,卦主財務有問題
占工作,不是走...好不好,而是肯定會走!

 

Re: =藏鏡人=
對阿...小人一堆
都覺得自己很強
現在部門亂七八糟 很多事情主管都沒辦法處理好
出事就慘了 我也好想馬上離職
但是考慮到家人會認為我待在家沒事做
怎不先找好工作在離職
所以忍下來
可是我快得憂鬱症了!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這1.2個月離職的人相當多,且幾乎都是高層
預計在本週還有RD也要離職
心裡對公司現狀有些問號
會思考是否該規劃下一步的動作了

還請大師幫忙解卦了 謝謝

20100803  
=藏鏡人= 
1.不用也不須離開,離開不見得會更好
2.最近缺錢,恐有莫名的漏財
3.建議小心一下腹部或肝臟 

回藏鏡人大師
謝謝您的回覆
1..我了解離開不見得會更好的意思,我有切身的感受

2..最近是有計畫出國(去日本)
但是考量目前日幣居高不下,有放棄出國的念頭了
我想您說的"莫名的漏財"...會不會指的是這個
我會避免漏財的情況,我缺錢

3..前陣子一直莫名的胃發炎,胃抽筋
我會小心一點
 

2010-08-27
Update 一下最近的狀況~~
最近還是有稍稍注意有沒有適合的職缺
但都沒有屬意的工作
所以換工作的計畫還是先擱著
但沒有升遷 > <
不過該做的還是認份做事
(好想加薪)

之前藏鏡人大師說
要小心腹部或肝臟
小妹從6月底到現在
幾乎每個禮拜被胃痛所苦
醫生懷疑應不是胃的問題,有可能是因為膽結石
所以昨天空腹安排照了超音波,還真的是一串的"膽結石項鍊"
還是謝謝藏鏡人大師的提醒

 

對於加薪一事另外卜卦
下半年有沒有機會加薪?
目前薪資並不高,希望能有調薪的機會
老闆對我做事能力之印象不差
有點猶豫.應該主動爭取 還是讓老闆主動調薪呢?

20100827-1038  

=藏鏡人= 
兄弟+朱雀發動,大多指口舌、官訟...!
是建議妳花錢學習(文書、知識)既是破財又能正面學習,為有正面代價的破財
 
謝謝藏鏡人大師的建議
我選擇保持正面思考的想法 ^^
我會少說話~多做事!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對現在的專業非最喜愛的, 而心裏時常想著日後要鑽研心愛的科目. 一開始沒有投入喜愛的專業原因為實力不足, 所以想進修一下. 但我怕我的導師(我是念研究所的)知道後會不高興, 而且自覺研究成果已落後於人, 所以不知應否修此科目?

20100824-1  

另外, 我也想知道我是否應忘記喜愛的科目, 不再想日白夢而專心於現在的專業?

20100824-2  

=藏鏡人= 
卜出第一卦時,現況非常煎熬及勞心勞力,蠟燭兩頭燒
當第二卦卜出時,心態就很明顯了,已決定放棄學業而專心工作了
注意一下這段時間的財務,兩卦都出現非常吃緊與拮据!  

謝謝=藏鏡人=的回覆
我手頭是蠻緊的, 已於數月前問父母要了點錢渡過難關 !!
我不應再三心兩意, 這個我也聽過很多次但總是在想能否再轉. 好吧, 我再努力一點吧!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這份工作做到八月底,下個月是否可以順利的找到工作?
請問找那種類型工作對我會比較好?
20100825-1454  

=藏鏡人= 
1.世持玄武+財,動而化出父母
2.喜想像、動腦研究,適合成立個體戶或此類公司謀職
3.此類爻象朝學習命理五術也不錯
4.但此時卦核官鬼過旺,不是被病痛、驚怪之事煩惱,就是因異性煩惱,心靜不下來!
 

回覆:
恩!確實是應異性煩惱,我的心一直靜不下來
一直沒辨法好好工作,可有解?大師!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買房子,但房屋仲介因為沒管道打聽口碑,不知道哪一位比較合適?是真正可以合作愉快幫助我找到適合我的房子又可幫我賺錢的仲介.

J仲介
20100825  

R仲介
20100825-2  

=藏鏡人= 
J仲介
看雖六爻安靜,但財暗動生妳,實有助益
加上兄弟伏藏,不會把很多人競爭的案件亂塞給妳,讓妳資訊錯亂,做出錯誤判斷

R仲介
雖然卜出六合卦,看似賓主融洽,但只會倒些行貨跟公司貨給妳
世空入日墓,讓妳眼花撩亂,容易做出錯誤判斷
而且子孫伏藏,如果想靠她幫妳"帶財獲利",難上加難
世被二鬼所夾,只怕會讓你脫兩層皮

 

Re: =藏鏡人=
感謝詳細的解答,關於R仲介的部分,因為我之前本來是找另外兩位A跟S仲介,但是跟他們見面相處過後,覺得有點疑慮,後來就卜了卦如下,請老師解的結果,發現S跟A都不好,所以當日又臨時卜了R.

另外S跟A仲介是不是的確不如J仲介?A跟S仲介分別有什麼問題呢?感謝您!

S仲介
20100825-3  
A 仲介
20100825-4  

=藏鏡人= 
J>A>S=R
A有子孫暗動生我,看似能帶財,但嫌世被二鬼所夾
不如J卦忌神兄弟伏藏,財動來生我漂亮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有錄取一間飲料店的工作了
很想知道一下這份工作未來的發展?
或是要注意一些什麼事情?(很怕會做不好)

20100825-1130   
=藏鏡人=
1.世持真空又入日墓,極度無力又徬徨
2.該工作辛勞又恐需奔波
3.此份工作如有業績壓力的話,建議莫去。因競爭太大
4.注意一下自身的財務狀況,最近缺錢缺的很凶


回覆:
大師您好~
真的這麼糟糕喔!!
飲料店是滿辛苦的,
因為人很多手腳又要快
但沒有業績的問題啦

那請問這份工作有沒有好轉的可能呢?
請大師指點了

(下略......!)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女問我和她什麼時候可以復合?
沒有互動,傳簡訊沒有回答,有打沒接
20100825-2229  
=藏鏡人= 
1.妳們因吵架而分開
2.對方應有交往對象
3.對方比較強勢,吃妳死死的
4.妳現在也有追求者
5.復合機會微乎其微
6.莫非是蕾絲邊?

 
謝謝=藏鏡人=大師
1.真正原因小問題集合吧
2.應該只是很多追求者
他其實以前對象都是男的
我說服他的
我是雙的

 
=藏鏡人= 
 感謝反饋!
1.妳這個月就有追求者。也許動作還不明顯;也許妳心思都放在妳現在所問的那個人而沒發覺,請耐心觀察吧!
2.對方持朱雀暗動來克妳。沒錯,是因為口角摩擦而分開。但也代表對方已另有"動作"了
3.此卦中妳代表父母比較呵護、比較關懷;對方為妻財克父母,也代表比較強勢、占上風
4.微乎其微就是此卦"妳"動了,但跑出來的不是你現在所想的"對方",所以這段感情不會在發展下去了!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今天莫名奇妙收到一張警局的通知書
說我涉嫌詐欺 要我到台東做筆錄
應該是被詐騙集團盜用我的資料 拿去做壞事(已經確定過是真的通知書了)
我想問我能否平安的度過這場無妄之災??
大約何時結束?

20100731  
=藏鏡人= 
1.動...就不為空,這是卜筮正宗跟增刪卜易都已強調過了
2.父母申金月令有力,現下雖空,出旬就不空,更何況化出兄弟,必有牽連,非一人之案
3.占憂慮、解脫之事,喜沖不喜合
4.官鬼旺相動而化進,事涉詐欺公訴,警方只是代為初步筆錄瞭解,起不起訴實由檢察官決定
5.兄弟暗動克財,恐他人筆錄對事主暗害不利
問官司,得六合卦,又官鬼有力發動化進
兄弟暗動+父母證據文書化出兄弟,牽扯甚廣
想全身而退,恐沒那麼順利,也沒那麼快


2010-08-25 反饋:
去台東錄筆錄還算順利,警察說就只是問些基本問題,再交給檢察官處理!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到了一份新工作,錢比較多,想請問這份新工作狀況如何?能做的長久(三年以上)嗎?

20100825-1942  

=藏鏡人= 
公司昏頭轉向,無心也無力調整控制
官鬼+螣蛇,主管間忙於私底下放消息、耍心機,互相提防,無心公司事務
伏於財下受生,順便吸公司的"奶",撈好處
應為財+貴人,努力工作求表現吧
如想找棵大樹靠?官鬼都伏藏了,進公司再慢慢摸吧
不過....世持子孫,恐怕你對那些主管不爽也不服,拂袖而去吧

 

回覆:
其實小弟已經有打聽到一些資訊,
此部門最近有不少人離職,又有些人事鬥爭.
所以小弟才會問會比較累是因為工作還是勾心鬥角.
請問此工作會比較累是從哪裡看出來的呢?
公司內部很亂,主管都是愛爭功諉過的狗屎,
如果我能忍的住被這些骯髒的狗屎糟蹋,
在工作上力求表現,運氣好的話還能被像個人樣的貴人相中,
便能在財務上略有所獲,是這樣嗎?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夕情人節那天,我們發生了不愉快,因為覺得他有事隱瞞我,心裡覺得很受傷,後來我寫信跟他發脾氣,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合好,他也都沒有回應,不知道他是否還愛我?對這段感情有何打算?
20100825-2001  

=藏鏡人= 
男方比較固執木訥、也比較強勢一點
六沖化六合,能復合。裝沒事發生,9/8以後再找機會見面
這陣子先避避"風頭" !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爸爸的朋友介紹工作要我去試試,可是只有短時間1個月~2個月而已,起先去他們說2天內會給答案,可是他們過了1個多禮拜才要我再去商量看看,請問要再去試試還是找別份工作,大概哪時候找工作比較適合?

20100825  

=藏鏡人=
1.家庭及長輩給予的壓力大
2.想做的話是可以去上,但會做的不開心
3.妳最近缺錢缺的凶

回覆:=藏鏡人=
家人一直要我去學個經驗,所以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了!
雖然昨天真的跑去做看看了,可是壓力好大...真的做的不愉快
因為昨天才剛去學幾個小時,原本的店員馬上就回去了,剩我一個顧店,我還什麼都不懂,也沒真正學到什麼.更誇張的是明天他要請假,只剩我顧一整天...壓力真的大到不行,老闆也都比較少管店裡的事,因為她說老闆都是全權讓她處理!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交往已經有三年半,很快就開始進入同居,相處得還不錯,他拼他的事業,我除了工作之外會將家裡打理好,唯有時候吵架的時候兩人會較激動,是一直以來的問題,但是後期吵架次數也漸漸減少~他一直認為我很沒有安全感,出去哪裡都怕我擔心,於是索性不去,將責任歸在我身上,但我其實很沒有在意那些問題。在某次爭吵後分手了,原因其實聽了很多,個性不合,或是太像家人,但是在分手過後幾天他就有女朋友了。分手後有吵過架,於是都沒有連絡了,但偶爾會寄信給他(轉寄信件而已)。現在已經分手三四個月,因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大家一起一路看著我們走來、一路扶持、一路同甘共苦,在我耳邊說 他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幹嘛?..他過得不開心?..其實他不會覺得兩個人沒有機會了..只是都需要一些改變~對於現在女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在交往,所以想要問我們還有沒有復合的機會?
20100825-0025  
=藏鏡人= 
1.男方外型不錯,但個性不太會憐香惜玉、也蠻強勢的
2.男方身邊女人沒斷過,一個接一個,但都不長久
3.打自分手後,男方含是佔據妳心裡,無人能取代
4.想復合可以,但希望做好上述的心理準備
 

Re: =藏鏡人=
謝謝你,我想這是我一直在逃避的事實!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對方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但在最近才有頻繁的連繫
有約出去幾次,多是他主動居多,
但感覺他的對象應不只我一個,
想請問跟他有無可能進一步發展?
20100822-1331  

=藏鏡人=
沒錯!男方異性緣不錯,也同時與其他人交往
卦呈六合,會在一起,但請做好"分享"的心理準備!
 

謝謝=藏鏡人=
說真的對方是很有魅力的男生,
就我所知他這幾年先後交過兩個女朋友
但不知是否"同時"還有檯面下的女友...
如果對方只是趁現在單身跟很多對象來往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單身都是可以有選擇的機會
而且以他的魅力,也確實可以吸引到很多女生
但若是要分享...我想我實在是無法...

文章標籤

文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